26.11.11

♥ Vellainsia .你永遠都是我眼中的蘋果.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照片當開頭算了、
最近快崩潰掉了 D':

我很怕的事情、終于到了..
他、竟然知道了.. ):




















nothing gonna tear us apart .
這句話、很經典 ! XD

他說、我不想傷她.
所以 ...

這句話、狠狠的傷了我 D':

算了、我們還是這樣吧 .
一切順其自然好了 .

原來、你一直以來都這樣 .

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 .
你聼不見我的心在喧嘩、
你也根本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.

無論我與你什麽關係、你永遠都是我眼中的蘋果 .  ♥  :')


請讓我繼續的愛你 .
I LOVE YOU . ♥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