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2.11

♥ Vellainsia . 崩潰 ╭(╯^╰)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的、
突然覺得這裡是個發洩的最佳地方 .

在面子書、很多留言 .
對一個人談心事、又不知道找誰 .

真 YUM GONG .

在錯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. ♥ :'/
真的 TMD 痛苦 . D:

Refresh 他的 Profile  .
雖然還是沒有變樣、不過我還是繼續 Refresh .
那已經成爲我的習慣了 . ♥   :'目

我知道、
不要爲了 1 個人而變成另外一個你、
那樣真的很不值得的 .
不過、真的很難很難 . ):

明天的平安夜、後天的聖誕節 .
多希望有你的陪伴 .
可是、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. ╭(╯^╰)╮

我每天只會妄想妄想妄想 .
想起我妄想的時候、覺得我自己真的很白痴 XD

別説那麽多廢話了 XD
切入正題 :P

14/12 - 15/12
云頂  ♥

丁丁場 XD
然後就去找東西吃了 ..
14/12 看半夜場 ! XD

整個晚上、
我、搖、祖兒、偉慶、志豪、桀凱幾個在外面 ' 遊蕩 ' XD
long 來 long 去、long 來 long 去 . = =
整個晚上沒有睡到 . /.\

等到 15/12 .
早上我們幾個才跑回酒店去睡覺  ╭(╯^╰)╮
那時真的很累很累 .
不過還是睡不着 .

不久 .
8 點多 9 點時候、
大家 gao dim 了就去吃早餐 .
志豪、桀凱吃罷了 :P

Hummmmm.
那天會之前、大家還是在酒店睡覺 . /.\
之後 5 點多幾個就起來了、
玩的玩. 吃的吃 . 炸歌的炸歌 . 睡覺的繼續睡覺 .
之後可以説是輪流下去買東西回來 = 3
7 點了 .上車了 .
上到車、前面的偉慶暈車暈到睡覺 XD
我跟志豪在中間、又睡覺 XD
後面的祖兒跟小搖睡覺 XD
桀凱一個沒睡罷了 =X

回到去 9 點多了、大家真的都累了 .

那兩天、沒做到什麽罷了 /.\
可以説是睡覺罷了  XD
不過很開心啦 . :P

那晚上、
自己一個跑去搭 LRT 去 MIKI 家過夜、
爲了的是第二天早上要去 camp , 沒人載 .

15/12 - 16/12

MIKI House . ♥

去到她家、又是沒睡覺的一晚 /.\
一直 keng gai keng gai .
不懂怎樣、
Jack 約了 Geno 出來 Yun Cha . = =
媽的、當時我要睡不睡得樣子跑出來 .
不懂幾點、我跟 Jack 就跑回去他家了 .
那天晚上、感冒了 ╭(╯^╰)╮
本來打算不睡了的、結果還是睡了半個小時 XD

16/12 - 20/12

Camp - Kuala Kubu Bahru . 唉.
人家 NS (National Service ) 人的 camp site 來的 . /.\
那幾個晚上、
又是睡一下子罷了的 = =
第  1 個晚上、跑去人家的床談天談到睡着了 = =
第 2 個晚上、跟寶貝 ( 猴子 ) 談天談三半夜 3 點多、
之後猴子回Dome睡了、自己一個也累倒睡着的 .
第 3 個晚上、跑去寶貝的 Dome 然後就在那邊睡着了 .

阿哈哈 XD

那四天、
我最喜歡 Work Shop Outdoor Activities XD

Work Shop ;
我選著了 Pedicure & Medicure
還有 Batik .
很好玩的說 XD
學到真的很多東西 :)

Outdoor Activities ;
Rafting 的時候很好笑的說 .
自己想辦法綁船然後過去對面 :P
到了對面、
我的組有一個肥的踩在那個船上然後踩斷了 L0L ! XD
我們的船就不穩了咯 .
很刺激很刺激 XD
我還坐旁邊 Raft 過去 XD
啊哈哈 :D

之後去玩不懂什麽遊戲、
給你幾塊板然後想辦法全部人過到去的 :P
那時我做了組長 .
我不爽事就駡人了 .

之後我們去 Optical *
那些 NS 的人的訓練、我們去玩 XD
有一個 21 嵗以上才可以玩得、
我們都玩了 .
很刺激、很恐怖 XD
很高很高、我很怕跌下來啊啊啊那時 XD
玩一個拉著繩子過小池的時候、
有很多人在等、
等的儅兒全部在談天咯 .
有一堆人真的是 7 S0H** @@!
一直在那邊看著我然後講我幾嵗我幾嵗 .
(因爲之前那個遊戲我儅了組長)
他們就有一個之前講過話的、懂我幾嵗了的 .
然後那堆人不信我才 14 嵗、就找一個人跑過來問我我幾嵗 !
FFK = =
我那時真的 bekk cekk 了啦 /.\

之後的我就玩好來咯、不要讓他們看小我 ! = =

Optical 過後已經是洗澡時間的、
經典的是
我們全部幫對方洗了頭之後才跑進去沖涼 XD
3 天都是這樣 XD

Ummm .
之後、我很開心啦 .
我玩了那麽多、根本沒跌過進水裏 :)

最後一天、
最令我又哭又笑的一個晚上 .
我突然儅了 Ms. Fonomarae .
OMG = =
我不會走 catwalk TT
魚死了 .
那邊拿不到獎、算了 .
之後 HAT CAP Competition .
練習了很多次都是不齊的 .
我們唯一一次跳的那麽整齊 ! ♥ :D
很感動 :')
我們的服裝最特別 !! XDDD
全部各種各樣有帽子的Occupation 的制服來的 :)
我做了空姐 XD
啊哈哈 XD
電話被收、沒照片 TT
等其他人拿相機的 POST 出來我在放上來 XD

21+ ? Company 參加、很難拿到的 .
之後我們雖然沒有贏到、
可是一點傷心都沒有 XD
反而開心 :D
因爲真的我們已經盡全力了 .
不要求結果、只要求全力以赴 ! ♥ XD
這就是我們 2nd KL GB  :D

最後一天、
沒有什麽活動、
之後我們就搭巴士回 KL .
在巴士上、突然閒我和猴子變成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.
然後還在 FB 放了關係 ♥ XD
哈哈、她已成爲我寶貝了 :P

21/12 - 23/12

21/12
我跟 MIKI 去了一趟 VIVA . /.\
然後他媽咪才載我回外婆家 .
回到婆婆家、接了一通電話有不爽了 .
媽咪從新加坡打來 .
說沒機票、巴士票、火車票讓我自己一個搭去新加坡找他們我家人) TT
TMD ,

21/12 - 23/12
那兩個晚上自己一個在家、有夠悶 TT
第一天跑去拉頭髮 XD
第二天跑去陪我外婆去 JUSCO 逛街
第三天呆在家上網都上了一整天 /.\

24/12

平安夜

多希望有你的陪伴 . ♥  :'/


25/12
聖誕節

跟家人吵架 . /.\
沒的出街 TT
不過收到很多禮物 . ! ♥ :DD

這篇東西以上英文有很多錯字、
請忽略掉 .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TT



Vellainsia NING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