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11

♥ Vellainsia . 當我們同在一起 . x)

















我那笑容、能維持多久 ? D;



转不转 ?
老師叫我不要轉校、我自己很想離開循中`
怎么办 ?
压力真的很大 @x@
到底要怎样的呃 ?
媽咪一直吹我做決定、我始終做不出決定啊`


循中的姐妹們都叫我表轉、D;
今天、放學時候在食堂…… [從英文樓出來]
貞結跟Jenny 還把我手上拿著的申請拿離校証的表格給搶掉了唄 =_________=
雖然我們只是短短相處了一年、
可是、我真的無法放下他們--- J1 J
那種友情、金錢也買不到的`

一起笑 、♥
一起哭 、♥
一起吃東西 、♥
一起欺騙父母溜出去、 ♥
一起出街 、♥
一起駡粗口 、♥
一起排坼它人 、♥
一起逃 NORA 節 、♥ XD

 
犧牲自己的下課時間陪我銷紅單的你們、
一起談心事的你們、
一起進訓導処的你們、
一起躲訓導的你們、
一起做過的每一件事情、
我都不會忘記…… ♥ : P

看著張照片、美嗎 ?  ♥  : P
我花了差不多 40 分鐘弄出來的、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只是今年 罷了、還有去年的朋友呐 ?  ' _____ '


我、這3天要做決定了啊、 D;
下個禮拜辦手續了啦、
李興寧 ! 怎麽辦 、? 捨不得、不過又很想轉 D;

快快做決定啦 ! ♥ : P

hmm 、
堅持下去、你行的 ! ♥ XD

加油、♥  :)
放張照片結束文章、♥ x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Vellainsia NING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