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4.12

Update :D

Short Update :P

#  親愛的、我想你了 .

I gave up looking for you . 

有時候、
不是我不主動

每次下樓下找你
一次了又一次
你都是忽略我那樣

回到家通電話卻又被你哄回 :$


 我是一個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人 .
這你應該知道吧 .

我很容易吃醋、很容易被傷
對不起、這是我的缺點 .


我答應你
我會盡量把它改掉 x)




我妹拍的、嘿嘿 ! :B

I Miss You ,

This Is The Thing That Every Day I Do When I Am Free .


I Love You 
This Is The Truth :D









Weeeeeeeeeeeee XD

明天 Enrollment Service

Gan Jiongggg :P
表演 :3

我的 Uniform 還有 表演 Costume 還沒有找出來燙
很懶 囧
等下做死我 :s

明天 7 早 8 早就起來出去吃 Mc Donald  XD
然後就去 Church x)

希望明天表演一切順利 :)
大家一起加油 XD









After Enrollment go TS with Joey Foo XD
Wootssssss :P

 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