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3.12

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? ):

Simple update will do . :)



09 03 12

Berjaya Times Square

Neway :)


I miss them

A happy afternoon with them :D



SMK CP friends :D







NIGHTMARE STARTED
Tat Day .
U hurted me deeply .


I M Y . D:


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? ):

Mr. Ng , Do you know that I really love you ?




# 男人男人 
多希望你是好人 
多希望用你的真 
让我不必再心疼


 #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
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
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
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

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
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
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
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



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
妳可以找到更好的
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
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
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
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
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
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

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
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






12 03 12


Viva Home
Facekara with her :)

Joey Foozuer




那一天 , 我又再次在她面前掉下了眼淚 .

她 , 我的好姐妹 ♥ .

我哭 , 安慰我的人是她 .
我笑 , 陪我笑的也是她 .
有事情一起隐瞒父母的也是她 .

沒有她 , 我也一樣活不下去 .

有福同享 , 有难同当 .

I Love You Babe ♥






假期在家沒事做 .
看回去年的照片 .



我去年的皮膚 D:
I Miss It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