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9.11

傻婆終于滾回來了 :)

16 - 09 - 2011





















Times Square wif my babes :)
傻婆回来了啦 :))

* no edit ! :)
this is original :)

Celebrate my birthday
thanks u all :)
谢谢宝贝们嗄、 :)
I L Y


I love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:)
hehe :PP
我太爱他们了 XDD

有感动到咯、XD
赫赫 :P


Gasoline 








Teeheeeeeeeee !  ♥ :D

after that NEWAYY


在那边玩咯 XD

后悔跟Kelvin 他们玩到很颠 @@
因为、
有人生气了 D:

唱生日歌的时候很好笑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过、有人为我唱已经很满足了  ♥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eehee !  ♥ XD

我最喜欢的礼物了  
520 


这dakk yii 的小熊也是其中一份啦 :)) 








17 - 09 - 2011   


哦耶 !  ♥ XD
我做了一天真正的寿星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给伊雯拍的 :D



之后跟妈咪去了 SOGO 再去金河 :P

之后去 跟家人出去Seafood Village 吃晚餐  ♥ XD
又吃蛋糕去 XD
赫赫 :PP







18 - 09 - 2011 



礼拜日、
补习去 T______T

之后VIVA :)) 

看戏去 :)

Johnny English !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是很好看罢了 @@

唉、
去到那边吃了东西去看了 :)

看完了给凯胜看到我 !T___________T
我没有看到他的咯@·@

之后 oldtown 去 :)

20 - 09 - 2011 



哈哈哈、




 又吃冰去了 :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赫赫赫 :PP
我喜欢这张呗 ♥

素颜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ens 罢了、

no edit ♥  :)


赫赫 :D

浓妆 ♥  :)

很大差别对巴 ? XD

我这几天就这样过生活咯 ! ♥  XD



















Vellainsia NING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