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.11

♥ Vellainsia . 運動會 :D ? D: ?

第一天 -

跟搖拍照XD


跟尹拍照 XD







跟彤拍啊 :D

很久沒跟他合照了:)


跟Xiao San 合照 X)

第一次啊 :P



我很黑啊 /.\

之後~

拉拉隊!! ;D

第一次啊~



啊啊啊啊啊啊 !! :DDD   

比練習時候還齊 x)

開心ingggg` ;)

結果XD

看第二天的啦~~ XD


第二天 -
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XD
興奮 ;D

我可愛的拉拉隊得獎了 ORZ,,
雖然不是很美那支舞`
不過還是辛辛苦苦練出來的啦~ :)

第二天本來很開心的我 、

變得很不爽 @@

那個運動會特輯在最後才來叫我幫忙趕、

WALAOOOOOOOOOO -3-

之後本來要去搖家做加油卡的我變去做特輯了 D':

aiyorr.... TT



第三天 -

很high的一天 XDD






很可愛咯他們XD

Still have pic darr...
[ lazy to upload] /.\

later sinn ` XD

I'm not HAPPY in these three days` X(
This is my 2011'S Sports Day !!` :DD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