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7.11

♥ Vellainsia . 新的開始 :)

This is me ♥







叫我阿寧

call me Vellainsia :)
其實我很喜歡你們這樣叫我 !! :)

不過 ;

P/S** 不要把Vellainsia 改叫成Malaysia就好了 ~ :D

我喜歡跟 寶貝 ♥  出街,

喜歡跟他們一起做事情 ♥  一起出去吃冰 ♥ 一起幫忙撒謊  ♥ 一起躲訓導!! :)

喜歡跟她們 尛搖   千木 ; 她們很有意氣的說:))

我喜歡去snowflake ; ice- room 吃冰 !! :)
我不喜歡被人說矮  因爲我也不是很矮罷了 :)

我不喜歡被人說煩   因爲他們其實也很煩 XD

我不喜歡被人看低    因爲他們也沒好到哪裏去罷了 x)

我` 要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♥

我要簡簡單單的
我`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♥

這就是我的新的開始?
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之前那個部落格真的無法寫下去了.

太多太多令我感到傷心的回憶 D':


不提以前的事情了 :))


我吾能犯以前的錯了 :P 

Vellainsia NING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